阡水

【论坛体】Stark大厦什么时候才能不双标??

设定Jarvis是仿生人,后期有幻红虽然现在没有

Friday出没注意!阅读愉快!




1#楼主

如题,今天一大早起来看到Stark公司发的这个通告是真的过分。凭什么他自己的仿生人就不用遵守这些条例啊,这不是摆明的双标???

2#

什么,都0202年了还有人质疑仿生人伴侣之间的小情趣吗

3#

哈哈哈哈ls情趣可还行

4#

楼主是不是在火星才通网啊···他们俩的相处模式不一直这样?

5#楼主

只是觉得如果Jarvis有一天突然想灭绝全人类了那岂不是没人可以管他,很危险的啊!

6#

我才是刚通网的那个吧,什么通告在哪里在哪里

7#

心疼ls,Stark公司官网了解一下

8#

我···卡死了···可是我网速是正常的啊

9#

Stark公司的官网都卡了说明这个浏览量是真的大

10#

什么瓜啊我好焦灼啊啊啊!!!!有无小天使!!救命!!!

11#

“特别声明,本公司研发出的原型机Jarvis不受限于上面任何条例。最终解释权归Stark技术研发部所有。”

给楼上转运来的瓜

12#

哈哈哈哈哈看多少次都能看出话语里的骄傲感哈哈哈哈

13#

逐渐忘记原标题系列

14#楼主

这不是摆明了给他最高权限吗???还不够双标?

15#

我觉得楼主真的想多了

16#

dd楼上,Jarvis可是好多年前就开始学习的仿生人啊

17#楼主

所以呢···这难道不意味着他更危险吗!!

18#

lss的意思应该是,Jarvis是通用人工智能,有很多年的学习经验(他的权值应该已经非常完美了)所以就算是规定了也没有什么束缚力。

19#

根本原因是Jarvis根本没有这个想法

20#

Jarvis想灭绝人类还要等到现在啊,2017的时候人家就已经可以秒杀Alpha Go Zero了好伐

说起来我现在还记得妮妮那个骄傲和不屑一顾的劲儿

21#

噗···居然能看到如此古早的名字,看来ls和我年纪差不多?

22#

别别别,大家都是老阿姨了,求不拆穿

23#     Friday  

每天上上论坛都能发现新惊喜

24#

楼上什么神仙??为什么还能红名???

25#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riday!!

26#

啊啊啊啊啊确认几遍真的是Friday啊!!女神久仰大名啊啊啊啊!!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

27#

完了,楼主diss通告的帖子被看见了楼主不是要完

28#

吃瓜群众想知道为什么可以红名···什么神仙操作

29#    好瓜不脆

哎呀楼上小可爱老阿姨来给你们解释一下。

Friday是Stark研发出来的另一个人工智能,当初Jarvis因为一些事故离开了一段时间就是她帮着打点Stark工业的呀!Friday人身是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姐姐!!!当初来我们学校的时候有幸见过一面,那时候还不知道是Friday来着·····

你们进Stark的官网会有女声调换语言,那个声音就是小姐姐啊!

30#

楼上校友!!顺便补充一句当时Friday小姐姐路过教室还指导我我建了个河水的模来着,那个光影我真的吹爆!!!!我现在还留着!!

也就是从那时候我发现建模好不好看和设备没有关系🙃🙃

31#

好奇楼上那个学校啊,羡慕

32#     好瓜不脆

MIT

33#

·····对不起打扰了,是我不配

34#     Friday

明明比你们大这么多还被叫小姐姐真是不好意思

35#

听完解释我现在好慌

36#

同,我们这算是混入了内部人员?

37#

突然担心起楼主的人身安全

38#楼主

等等··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笃定Jarvis压根就没这个心思,我才刚来我啥都不知道啊😭

40#   Friday

因为大哥心里只有Sir,以及不得不分心出来管理的事物。

 

41#

woc,这是什么官方满分回答啊

42#

老阿姨出来吃糖啊!!!官方大手啊这可是!!!

43#

佛了佛了,不能跟人工智能比手速

44#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Friday的话语中读出来一丝无奈是怎么回事

45#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46#

求更多内幕啊啊啊啊啊啊!!!

47#  十八楼甜品有什么不好吃的

呵,就他们俩那个黏糊劲儿。我把全球数据库放在Jar面前他都不会理一下

48#

楼上也是知情人士吗!!妙啊!!!我今天就等着二位了!手舞足蹈jpg.

49#

而且话语中透露出的还是很近的知情人士呢····!

50#  求不扒只是技术君

我好想查一下47楼大佬是哪位啊(搓手手jpg·)

51#  十八楼甜品有什么不好吃的

查吧,反正我也是刚忙完一阵子闲得无聊。正好陪你们聊聊天。

52#

这话语中一股大佬的气场是怎么回事

53#

果然,这就是知情人士的气场吗

54#  打代码的

oderk,查完绝不乱说!

55#十八楼甜品有什么不好吃的

自己别吓到

56#

大胆预测不会是Stark的员工吧!只有Stark才会在十八楼当甜品站啊……

57#

真正的员工回答一下,能进18楼的人我一只手都数的过来,不可能的。

58#   Friday

已对@十八楼甜品有什么不好吃的 个人信息进行加密



大哥说,不要让人老是在防火墙外转悠,他在忙别的事。还给我发了一堆紊乱代码……说没事自己编着玩去。当然原话说的很礼貌就是了🙄

59#

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们仿生人之间吵架方式吗哈哈哈哈哈

60#

朋友们关注重点啊!!在大厦的防火墙旁边说明是Stark的人啊!!

61#

卧槽别吧,进十八楼的还吃甜品的……CEO大人你能不闹吗

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