阡水

【ME】Have a good night(上)

甜向!年期没过就不耽误我吃糖!

睡眠障碍症Mark×CRT睡眠疗法医生Eduardo

涉及一点点奇奇怪怪的修罗场情节

以及一个超薄掉不掉都没关系的马

Summary:Mark患上了睡眠障碍症,糟糕的是,世界上能解决这个的人很少。毕竟相当一部分治疗师都是骗子。

【1】

Mark有严重的睡眠障碍症

这其实很正常,毕竟作为一个市值几千亿公司的CEO,他的时间从不受自己支配。

混乱的作息,高强度的工作,政府和舆论之间的盘旋。都在他的失眠上推波助澜。

但Mark真正发现这点是在一个暴雨夜,Facebook园区遭受倾盆大雨。

“Mark!这个代码看一眼,没什么问题我下午两点就更新了。”

“Boss,您和CIA的双方见面会谈安排在今天下午四点。”

“广告的投资商你需不需要自己再看一遍?发你邮箱了,明早七点之前回执。”

……

他已经连轴转了十几个小时,也许几十个小时。等到红牛和黑咖啡也支持不了他的身体,Mark把桌垫卷一卷垫在头下准备补个正常觉时,他听到了雨声。

暴雨席卷了Facebook的园区,水顺着叶子砸到玻璃上。Mark在那一瞬间觉得,不如把办公室变成真正的水族馆。

湮没在水里,他至少不会听见落雨的声音。

【2】

等到天亮的时候,助理小姐抱着文件走进来。满地的笔,纸,只有一点点电的笔记本电脑,像液体一样融化在椅子里的Mark。

她退出去,又进了一次。

“……我是不是该把EA①叫过来?”

她看着Mark的黑眼圈、眼睛里的红血丝,散落的红牛饮料罐和纸。想着我要么把Eduardo找回来解决一下Mark,要么我还是把EA叫过来吧。

这个问题已经大到不能靠红牛解决的程度了。

于是在Dustin,Chris,助理小姐的帮助下。在Mark繁忙的日程表中,划出了两个小时单独会面一位睡眠专家。

J.Daniel Atlas


上门服务,专业对口

这名片印的像酒店门缝的小广告似的,Mark冷着一张脸走进房间,由于谈话涉及CEO的隐私内容,Dustin和Chris只好在门外等着。

“这个Daniel我仔细查过,魔术师出身,但睡眠疗法是正经学过也有认证的,不是什么正经人也不能请过来。”

Chirs靠在窗子旁边,对着一副忧心忡忡样子的Dustin解释。

“……这我知道,我就是看着他的脸就觉得会出事。”

“Dustin,你不要以貌取人……Mark???!!”

他们诧异的回头,只看见Mark黑着一张脸对人动手动脚,门缝里东西又摔了一地。

Mark一边用双手把Daniel往外面推,一边吩咐Jarvis拉黑Daniel权限,封锁名单,最好连FB账号一起吊销。

推到门外,Mark抬起头用下巴点了个大门的方向,接着别过脸对着助理小姐一顿劈头盖脸的痛骂。Daniel伸出手拦住Mark,硬把自己挤到两人的中间。

“对女士发无名火可不是你的作风。”

Mark现在连一丁点夸他总算有了点眼力劲的幽默感都没有。

“别回头对我的助理wink,以及,Dustin,我这辈子,下辈子,都不会再见任何一个这样挂着治疗师名号的骗子了。”

“嘿Mark,你没必要对我这么粗鲁。如果你对我不满意,那我团队里还有一个更专业对口的你考虑一下??”

“……出去”


【3】

“嘿Chirs!看这个!!”

附件:治疗师txt.

“Dustin,我觉得Mark那个态度说明他肯定不会再点开这个文档了。”

“点开它!!相信我!”

Jose Antonio


CRT疗法医生,斯坦福大学硕士毕业。

“这不就是……Eduardo Saverin……?”

“我查过酒店入住记录,衣服定制的账单,餐馆消费记录甚至监控!除了魔术秀表演都是典型的Eduardo Saverin式生活!这他妈就是Eduardo Saverin!!活生生的Eduardo Saverin!”

“GOD…他不在新加坡??”

Chirs靠着凳子转了个圈,当机立断给正在熟睡的助理小姐打了个电话

“明早七点安排一个两个小时的会面,七楼炸鸡会议室。”

“不……我恐怕你要安排三个小时。”

“……我从来没在这么晚的时间改过他的行程”

对方向你传送附件:治疗师txt.

“!!!!!!!我改好了,我这就改好了!”

为了FB所有猴子们和老板的幸福生活,牺牲几个小时的睡眠算什么!

助理小姐边打电话解释边想到。


【4】

“Jose Antonio,您的医生。很高兴初次见面您没有迟到。”

Mark看着他拉开凳子坐下来,拉凳子的方式都和以前一模一样。

“Wardo…?!”

这真的是太该死了,他用自己所有的编程书和价值上亿的脑袋起誓。这就是他的Wardo。

“Jose,please.”

他为什么不能叫他Wardo或者拥抱他呢?

这个想法在他的脑子里扎根,什么外界的声音他都听不见了,他只看到Wardo在说话。却没听到他在说什么。

“请不要无视我或是对我的话毫无反应,这非常无礼。Mr. Zuckerberg”

Mark看着他装出来的,有一点生气的表情,想着助理应该直接开间房而不是把他们安排在这个会议室。

“好的,我在集中注意力。”

他的Wardo笑了一下,就是那种稍稍抿起嘴唇的假笑,他也想跟着笑一下来缓和一下冰冷的气氛。可他现在只想打哈欠。

他困了

“那么,Mr. Zuckerberg……”

“Mark.”

"OK,Mark.昨晚睡得怎么样?”

“四个小时。②”

“……据我所知,连续两天了对吗?”

“不,第一个晚上我根本没睡。”

“我有权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

“我太累了,而且下雨了。”

“下雨了?”

“潮湿。”

Mark摸摸鼻子,看着Wardo环视了一圈FB恒温恒湿的内部设施环境,用以前用的那只钢笔写了点什么东西。

“Mark,你需要在我的睡眠实验室里待上一整晚通过数据来确保你适合CRT睡眠疗法。说实话,那会是个漫漫长夜。

Mark看着他,他觉得,或许他真的有点困了。




①EA:执行助理,真马的EA超级厉害……!48小时之内光速安排好了400多人的古罗马长袍聚会。


②四个小时大概处于“觉得自己通宵没睡着的人最短睡眠时间”




里面什么CIA,炸鸡会议室都是我个人恶趣味,我永远是真马小迷妹!


文中Wardo的名字是两个常用巴西名字合并,我觉得这个听起来还挺医生的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